清风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清风要闻  >  正文
校纪委召开专职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5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持续加强纪检监察干部作风能力建设,促进纪检监察干部强化政治理论和专业学习,提高监督执纪问责履职能力和水平,着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9月9日下午,校纪委在长安校区组织专职纪检监察干部进行集中理论学习,传达学习中央纪委、省纪委有关文件精神。

会前,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专题片《习近平的教师情》,通报了《关于全省高校问题线索办理和巡视整改有关情况的通报》。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纪检监察机关使用〈信访工作条例〉若干问题的意见》《陕西省党纪政务处分决定执行工作办法(试行)》《关于进一步做好办案安全工作的通知》《纪检监察机关问题线索管理办法》。

通次此次学习使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准确把握了各项工作标准和相关规定,在认识上有了新提高、思想上有了新收获、工作上有了新启发。大家一致表示,要结合实际深化学习成果,要将文件要求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严格对照各项工作要求和目标任务,认真梳理、排查、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改进工作方法,强化制度执行,全力以赴做好下半年工作,以实际成效推动我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