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清风要闻  >  正文
校纪委召开2022年第十次纪委全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6     浏览次数:   分享到:

9月5日,校纪委在长安校区召开2022年第十次纪委全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上级会议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李邦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陕西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及中央纪委、省纪委有关工作部署,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安排了下半年重点任务,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的实施意见》,审议了《2022年校纪委 专员办与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谈心谈话工作方案》和学校纪检监察机构改革意见。

李邦邦在总结讲话时强调,校纪检监察机构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完善相关配套制度、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不断提升监督时效性实效性,把派驻监督这一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他要求,全校纪检监察干部一要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立足工作大局,忠诚履职尽责,不断推动监督工作取得新成效。二要突出重点强化政治监督,用足用好日常监督,持续加大案件查办力度,深化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和以案促改,推动监督监管贯通衔接,不断增强监督集成效应。三要进一步加强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严格按照规定权限履行职责,严格按照程序执行报告制度,扎实开展纪律宣传教育,持续释放“三不腐”一体推进综合效应。四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主动接受监督,提升能力素质,改进工作作风,敢于善于斗争,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工作落实,忠诚干净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场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李邦邦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