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清风要闻  >  正文
校纪委全委会审议第十四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3-12-05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1月30日下午,校纪委在长安校区召开2023年第六次纪委全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审议学 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校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各室主任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肖道远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围绕报告主题、结构以及重点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校纪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二十大精神,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有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圆满完成了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交出了一份合格答卷。

会议强调,即将召开的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将为学校未来五年发展描绘新蓝图,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新部署。校纪委要以换届为新起点,紧扣党委中心工作谋篇布局,起好步、开好局,扎实推进年度任务目标,为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顺利实现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