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清风要闻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海波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派驻纪检监察组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   分享到:

3月14日上午,省教育工委副书记王海波一行来我校调研派驻纪检组试点工作,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胡海宁,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佳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蒋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肖道远,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振海参加了会议,校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蒋林向调研组汇报了派驻纪检监察组改革试点工作的开展情况,他指出,学校党委坚决拥护支持派驻改革试点工作,压紧压实派驻改革主体责任,牢牢把握改革方向,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有力有序、扎实有效推进派驻改革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王海波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派驻改革工作的重要性,做到同心同向、凝心聚力,共同完成好这一重大政治任务。要压实改革责任,严格按照改革要求,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精心部署安排,确保圆满完成派驻改革各项任务。要加强自身建设,以此次派驻改革试点为契机,不断提升监督执纪工作能力,转变职能定位,打造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新时代纪检监察铁军。

省教育工委副书记王海波讲话

校党委书记蒋林讲话